媒體新聞

NEWS

/ /最新的消息及新聞報導 

2020-01-08

插旗太平泓大重劃區 「生活家徽」花園豪墅打造台中新七期  |三立新聞網

以工業發展為主的台中市太平區,是現今台中市人口第四多的行政區。由於開發較早、人口成長快速,現有腹地遂不夠使用,讓太平區的重劃開發備受矚目,其中南太平佔地5.25公頃的「泓大重劃區」。有別於舊市區的雜亂擁擠,泓大不但面積大、低建蔽、低容積、高綠覆,四周公園環繞、街廓整齊、鬧中取靜,加上鄰近74道路大里與太平匣道的交通便利,從國小到高中的長億明星學區,以及周邊完善的生活機能,地段與居住環境品質優異,極具發展潛力,被喻為「太平新七期」,吸引大批建商如基創、坤悅、大毅等品牌,陸續搶進插旗。七期的知名豪墅品牌「生活家建設」,以更勝七期的建築品質,搶先推出「生活家徽花園豪墅,成為泓大重劃區的首作,樹立起重劃區的建築指標。

Learn more >

2019-07-06

【建案開箱】太平稀有花園中庭別墅 總價1438萬元起 |蘋果日報

過去都在台中七期、西屯區、南屯區蓋豪墅的生活家建設,近期首度插旗台中太平「泓大重劃區」,推出「生活家徽」一期透天別墅,基地面對長億國小校園,享有高綠覆公園環境。全案地坪規劃20~24坪、建坪62~71坪,主力面寬5~5.2米,戶戶併排雙車位,所有衛浴採光通風,總價1438萬元起。

先建後售的「生活家徽」, 規劃18戶臨路、社區型別墅,採新加坡式1樓停車,可停雙車位。生活家建設總經理特助劉瑾昀說:「本案空間規劃大景觀窗、大露台、採光衛浴及有著肖楠樹的森林中庭,戶戶家樹窗景,且特別採用特殊施工法,都是當地唯一以豪墅規格的七期豪墅。」

...

Learn more >

2019-12-25

與住戶同樂!太平別墅新落成高規格舉辦聖誕晚會|ETtoday新聞雲

往年會舉辦社區節慶晚會的大多是在豪宅大樓,如中秋節烤肉或聖誕節活動等,相對豪墅社區就顯得低調許多。但是今年太平新七期「泓大重劃區」的「生活家徽一期」,即便一字頭別墅,也要讓住戶今年的聖誕夜很特別!

生活家建設副總經理劉瑾昀表示,公司長期經營七期及太平區,不僅在地段、建築及規劃上用心,對豪墅的社區經營更率先擔起領頭羊的先鋒。由於建設公司主導社區活動在七期屢見不鮮,但為了讓太平住戶也能夠高規格享受精緻的社區活動,同時拉近住戶間的距離與情誼,生活家建設特別回饋已購住戶,在「生活家徽一期」的中庭花園舉辦聖誕晚會活動。

...

Learn more >

 

2019-06-25

台中太平新七期房市正夯 「生活家徽」熱銷破五成|房地產

有台中「太平新七期」之稱的泓大重劃區房市正夯,最新完工、位於長億國小第一排的先建後售別墅社區案「生活家徽」,銷售迅速突破五成,業者統計,來自附近大里工業區的企業主是主要買家之一。

泓大重劃區總開發面積5.25公頃,此區以長億國小為核心,訴求高綠覆率、低建蔽率、低容積規劃,媲美八期及單元二;區內擁有永成、長億、福星及永福等四大公園綠地,以及8,000坪公園預定地,還有長億國小到長億高中12年國教完全學區。

而在聯外交通上,泓大重劃區左擁大里商圈、右抱中興商圈,10分鐘內連結74號快速道路,接軌東區的秀泰商圈,以及潭子、大雅、七期新市政中心、高鐵特區等。

Learn more >

2019-12-16

不怕你比較 太平「新7期」建商曝光豪墅工法|富比士地產王

一棟房子售價上千萬元,營建的工法及設計施工細節,牽涉到日後的居住安全、耐久性、維護便利性、甚至居住健康,與居住者最息息相關,然而在銷售階段卻鮮少有建案會特別著墨,台中市有業者反其道而行,將住戶最應在乎的工法放在銷售第一位,不怕客戶比較,強調房子經得起考驗。

台中市太平區長億國小周邊,由總面積約22公頃的新重劃區環繞,建蔽率低、綠覆率高,在地建商號稱太平「新7期」,多數業者在此區推出平價型「換厝」產品,訴求當地首購、首換族群,最早進軍當地的建商之一生活家建設,卻鎖定企業主推出精緻化別墅,更公開施工細節,不擔心購屋族比較。

...

Learn more >

2019-06-25

綠覆率高 「生活家徽」豪墅與近萬坪公園當鄰居|中時新聞網


近期太平、大里新案紛紛出籠,新案不約而同強調交通、學區、商圈等三大「標配」,成為房市新興熱區,有土斯有財的透天別墅,被視為市場熱銷標的,看好台中市太平區交通便利、重大建設紛到位,建商搶進推案,尤其學區與公園優勢,為建案加分,生活家建設將7期作品經驗移植到太平區,推出「生活家徽」一期別墅建案,緊臨8000坪公園,又位在長億國小第一排,打出「1字頭別墅」房價,讓首購族就買得起的透天別墅,吸引很多客源。

Learn more >